晴言情语

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,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,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,倾听晴天的呢喃......。◕‿◕。


Feeds RSS
Feeds RSS

星期二, 七月 6

安床,摆橱...

今天是我安床摆橱的日子,安床的吉时是1pm - 2pm。老妈说摆橱要一位姐妹来帮忙的,所以我叫了我的姐妹团其中一位,也是我的老朋友~婉希来帮忙。1点时,我和W君先安床,然后等婉希来在一起摆橱。原来我的东西还很多一下下。。。。我们从2.00弄到5点多左右才完成,搞了差不多3个小时。感谢婉希~~感恩ing....
我开始觉得很紧张脸上都长痘痘了 ,冒油。。。后天开始on leave 了。。。兴奋ing ....

成果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