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言情语

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,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,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,倾听晴天的呢喃......。◕‿◕。


Feeds RSS
Feeds RSS

星期一, 九月 21

【花千骨】


花千骨——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,出生时,满城鲜花尽数凋零,故取名为花千骨。


白子画——一生不负长留,不负众生,不负任何人。唯独负了自己的一世韶光。

受父亲遗命,花千骨为避鬼而学艺拜师,在群仙宴上一眼倾心白子画,并成为白子画唯一的一个徒弟。多年的朝夕相伴让花千骨对白子画情愫暗生,为救白子画,花千骨不惜放妖神出世,并阴差阳错得到妖神之力。随着身边好友的相继死去,悲痛欲绝的花千骨冲破封印,成为妖神。仙魔大战,花千骨逼白子画亲手杀了自己,白子画癫狂了两百年,最终与转世后的花千骨在一起。

最近终于追完了赵丽颖,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【花千骨】,意犹未尽的我又跑去搜了原著小说来啃。因为很多东西是电视剧无法呈现的,而且还有很多细节,情节都被删减掉了,只好看原著小说来脑补一下咯。可是原著小说和我在网上看的小说有写不一样,只好.........统统都看了个遍~~~是不是有点疯狂哦~~!!

最终,被我找到了,呜呜呜。买了不久就出了珍藏版的原著小说~~~我会把她买回来珍藏的~~哈哈哈。话说回来,这旧版小说的卖家,还送了我电视剧中的同款宫铃,好可爱的说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